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科学研究>>战略规划

2024-04-21 星期日

  2010年4月16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西部开发司在委中配楼三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09年公开招标和委托课题报告会,西部开发司有关领导、各处室相关同志和4个招标课题、2个委托课题的研究人员近30人与会。会议由西部开发司司长秦玉才同志主持。我校《西部地区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途径研究》课题组由校副教务长、西部院常务副院长周谷平带队,组织6位同志赴京汇报。

  汇报会上,我校公共管理学院胡税根教授代表课题组作汇报,就基本公共服务的内涵以及西部地区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对策建议等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并回答了现场提问。与会领导们充分肯定了该课题的前期研究工作,并就如何更好地与实际应用结合,进一步深化研究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