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科学研究>>战略规划

2024-03-29 星期五

西部院常务副院长周谷平、社科学部主任史晋川等赴宁夏、内蒙进行
《呼包银重点经济区发展规划》调研  
发布时间:2010-05-13     浏览次数:811

  继上月国家发展改革委西部开发司在我校主持召开《呼包银重点经济区发展规划》前期研究课题启动会后,西部院积极开展课题研究的各项准备工作,制定了课题研究的详细工作方案。具体包括:在课题启动会上提出的《呼包银重点经济区发展规划》前期研究思路基础上,进一步凝练了11个重大研究问题;根据课题进度要求,制定了课题研究的具体工作安排。
 

  为使课题研究更好的开展,5月5日-8日,课题组组长西部院常务副院长周谷平、社科学部主任史晋川,副组长西部院副院长董雪兵、西部院区域经济与规划研究所所长汪建坤专程分赴内蒙、宁夏自治区与两区发展改革委领导进行了座谈。大家围绕《呼包银重点经济区发展规划》课题研究的区域范围、重大研究问题等内容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就西部院提出的详细工作方案进行了进一步协商,并定于5月下旬开始正式开展全面的综合调研。
 

  通过此次调研,西部院与内蒙、宁夏自治区发改委就《呼包银重点经济区发展规划》前期研究的一些重大事项进一步达成了共识,为课题研究的后续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