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科学研究>>战略规划

2024-03-29 星期五

西部院与山西省水利厅签署"汾河中游湿地建设及水生态环境修复
(一期工程)规划"研究项目 


  2007年12月5日至7日,由我院常务副院长金祥荣教授带队,浙江大学课题组一行6人专程赴山西省太原市,与山西省水利厅潘军峰厅长、省水利厅薛凤海副总工程师、汾河水利管理局肖干局长等山西省水利和环境方面的领导和专家进行了交流和座谈,商议课题合作研究。
 

  在山西省水利厅的安排下,浙江大学课题组首先实地考察了汾河中游段的汾河一坝、汾河二坝、主要河道和渠道,以及汾河湿地公园。座谈会上,山西省水利厅、汾管局、水管处、水资办、汾河二库指挥部、河道管护服务总站、渠道站等领导和专家,与浙江大学课题组专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研讨。通过实地调研和座谈,明确了研究任务、研究内容、研究时间和研究要求。并签署了“汾河中游湿地建设及水生态环境修复(一期工程)规划”研究项目委托合同。
 

  这个研究项目的签署是落实今年10月份浙江大学党委书记张曦和山西省委常委、副省长梁滨座谈后所达成的合作意向,促进了浙江大学与山西省开展科技合作和技术服务。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