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科学研究>>战略规划

2024-03-29 星期五

《西部大开发“十二五”规划研究》课题组召开第三次全体成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1-10-26     浏览次数:787
  2011年10月23日,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在浙大科技园国际会议中心组织《西部大开发“十二五”规划研究》课题组召开了第三次全体成员会议。

  会上,课题组组长史晋川教授要求课题组加快推进各项研究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课题任务,并对课题组下一阶段的任务进行了部署。同时,董雪兵副院长也介绍了课题进展情况和时间安排。课题组深入分析了各子课题初稿中的亮点与重点,讨论了总报告的结构和内容,并就子课题报告的进一步修改完善和相互之间的衔接工作进行了沟通。

  按照计划要求,《西部大开发“十二五”规划研究》课题将于11月2日在北京举行专家论证会。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