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科学研究>>战略规划

2024-03-29 星期五

西部院与双辽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1-12-19     浏览次数:1198


  为进一步加强我国区域发展互动研究,更好地为国家西部大开发和东北振兴战略服务,2011年12月17日,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与吉林省双辽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杭州大华饭店举行。四平市副市长、双辽市委书记邓亦武、双辽市市长张志勇、经济开发区主任卞国有、副市长侯春艳、宋国军,浙江大学副教务长、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周谷平、副院长董雪兵,副书记、院长助理陈健及相关老师出席了签约仪式。
 

  周谷平教授代表浙大和西部院对邓亦武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介绍了浙江大学与西部院的情况,指出这次的合作是一个很好的契机,西部院在科学研究、咨询服务、人才培养与培训、东西互动、国际合作等方面都有着独特优势。与双辽市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浙大与西部院的社会服务职能,加快推进双辽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邓亦武书记表示,本次协议的签署非常有意义。作为从国家粮食局到地方任职的干部,他表示双辽市与浙大的合作是亲上加亲。他简要介绍了双辽市的情况,指出,双辽市正处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辽市与浙大的合作进入崭新阶段。展望未来,他希望能积极发挥浙大的综合优势,通过西部院的整合和辐射效应,促进双辽市实现跨越式发展。
 

  董雪兵副院长与张志勇市长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本次框架协议的签署,是在双辽市委托西部院开展《双辽市发展战略研究》和《双辽市产业发展规划研究》的基础上,双方本着友好合作的原则,经充分酝酿和协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的结果。根据合作框架,双方将共同努力,进一步细化各项执行方案,使战略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