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WD论坛

当前位置>>CAWD论坛>>学术会议

2024-03-29 星期五

第八届中美全球经济秩序对话在杭州举行
西部院董雪兵教授受邀出席并主持分议题
 
  2018年10月30日至31日,由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和美国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第八届中美全球经济秩序对话在杭州举行。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董雪兵教授受邀主持分议题并发言。
 
  来自我国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财政部国际财经中心、人民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国内研究机构与智库,以及阿里巴巴集团等企业,和美国战略与国际问题研究中心、美国驻北京大使馆经济处、美国驻上海总领馆经济处、麦肯锡公司、诺丁汉大学、信息技术与创新基金会等中美政、学、商界代表三十余人出席了本次对话会。各方代表重点就中美关系中的国际贸易和投资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