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WD论坛

当前位置>>CAWD论坛>>学术会议

2024-04-26 星期五

西部院副院长陈健应邀出席第五届浙江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分论坛
并作主旨演讲
发布时间:2020-09-08     浏览次数:1238

  2020年9月5日,由浙江省长三角城乡社区发展研究院主办的第五届浙江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分论坛在杭州举行。本次论坛聚焦区域城乡社区发展、美丽乡村建设、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等,60余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参加了论坛各项活动。西部院副院长陈健应邀出席论坛并作主旨演讲。
 

  陈健以《新格局视域下的西部地区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城乡社区主线,阐述了双循环新格局下西部地区的发展定位、产业链梳理、创新资源定购、社会治理能力提升、生态环境保护以及东西部区域协调发展等问题,指出西部地区高质量发展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导,进一步聚焦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循环体系打造,以人才和创新资源定购作为发力点,做强做长特色优势产业链条。演讲得到与会人员的广泛共鸣,对促进长三角与西部地区互动,共同研究思考和加快推进双循环行动计划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