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WD论坛

当前位置>>CAWD论坛>>学术沙龙

2024-04-20 星期六

  2014年6月16日,西部院第十期学术沙龙在西部院大楼会议室举行。陕西省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学东教授为来自西部院、经济学院等相关院系的师生作了题为“临空经济——世界新一轮经济增长极”的学术讲座。

  王学东教授从交通运输方式变革对人类发展进程的影响、迎接第五波冲击——临空经济发展和全球经济的出路、临空经济在中国的发展、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的诞生与发展、临空经济的前景和空港新城的未来等五个方面,为在座师生带来了一场思想盛宴,赢得了全场阵阵热烈掌声。

  讲座结束后,王学东教授和西部院师生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交流,共谋相关领域研究水平的提升,共同致力于打造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研究高地和一流智库。

  

  王学东教授是南开大学经济学博士,北京大学经济学博士后,清华大学投资管理学博士后,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大学兼职教授,中国临空经济区合作与发展研究会会长。主要研究领域为区域经济、临空经济、国有资本运营、项目投融资与运营管理。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