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CAWD动态

2024-03-30 星期六

我校黄先海、金雪军、董雪兵三位教授出席
探索构建新发展格局座谈会

   迈入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2020年10月16日,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主持召开探索构建新发展格局企业家专家座谈会。我校黄先海、金雪军、董雪兵三位教授受邀参加会议。

  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国家高端智库建设成员单位长三角一体化研究中心主任黄先海教授、成员单位公共政策研究院执行院长金雪军教授,在会上分别作了题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的浙江定位:共轭战略枢纽》《优化营商环境,激活“双循环”》的发言;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董雪兵教授书面提交了《提升浙江双循环能级的几点建议》的报告,为更好探索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建言献策。
 
  袁家军对参会专家和企业家的意见建议作了回应和感谢,指出构建新发展格局是着眼“两个大局”的重大战略部署,为新发展阶段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他指出,浙江省要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上率先行动、率先破题,使之成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最鲜明的标识。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