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CAWD动态

2024-04-27 星期六

西部院董雪兵倪好参加“一带一路”教育行动计划战略研讨会
并作主旨发言
 
  10月18日下午,浙江大学教育学院和浙江传媒学院联合举办了“一带一路”教育行动计划战略研讨会。浙江传媒学院校长、浙江大学教育学院徐小洲教授出席会议,浙江大学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董雪兵,西部院院长助理倪好等应邀参加并作主旨发言。会议由浙江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阚阅主持。

  董雪兵教授就如何利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做好“一带一路”教育行动计划提出了具体建议,指出要正确把握“十四五”时期高质量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要求,准确了解“一带一路”国家需求,精准施策,充分发挥高校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人才支持作用。

  倪好老师重点介绍了民心相通对“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性,分析当前推进民心相通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对策建议,对推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教育发展工作提供了参考。

  来自浙江省教育厅国际处、浙江大学中国科教战略研究院、北京师范大学、云南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外国语学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的30余名专家参加了会议,共同为“十四五”时期“一带一路”教育行动计划发展战略出谋划策,贡献智慧与力量。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