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CAWD动态

2024-04-20 星期六

西部院教师倪好受邀参加“2020新型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论坛”
发布时间:2020-12-20     浏览次数:1410
 
  12月19日,由南京大学、光明日报社主办的“2020新型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论坛”在南京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助力‘十四五’,智库新作为”,来自国家高端智库、中央部委及各省区市智库管理部门、中国智库索引来源智库机构的近300名专家学者汇聚一堂,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南京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忠、光明日报副总编辑陆先高致辞,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金松讲话。国家高端智库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院长、中国驻智利原特命全权大使徐步;国家高端智库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治理研究智库副理事长,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张翼;国家高端智库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严金明;南京大学长江产经研究院首席专家范从来等四位专家分别做主旨报告。
  在当天下午的“分论坛一:高端智库与重点智库体制机制建设”上,我院教师倪好围绕“智库人才队伍体制机制创新”做了发言,并与来自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军事科学院、武汉大学国际法治研究院、综合开发研究院(中国·深圳)、中山大学粤港澳发展研究院、中石油经济技术研究院、湖南省社会科学院、南京市社会科学院等智库同仁进行了同场交流。
  我院于2016年入选CTTI首批来源智库,并在2018年荣获CTTI高校智库百强榜A+。近年来,我院聚焦西部大开发、“一带一路”等区域协调发展重大问题,强调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体制机制创新,在各类智库评价中逐渐获得更大影响力。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