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CAWD动态

2024-04-20 星期六

西部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1054
 
  百年华诞,见证辉煌。7月1日上午,社会科学研究院第三支部组织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和
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全体人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感受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中华民族复兴之路。中心首席专家、西部院院长周谷平,中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姚先国,中心副主任、西部院常务副院长董雪兵,西部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陈健等出席直播收看活动。
 
  
  直播过程中,大家专注聆听、认真记录。直播结束后,与会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陈健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直播结束后,由刘培林研究员作题为《共同富裕的内涵和实现路径》的主题报告,围绕如何以更平衡更充分的高质量发展实现共同富裕,加快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进行系统论述和讲解。

 

  与会党员和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年讲话精神和新时代“共同富裕”主题进行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气势磅礴、催人奋进,使人感受到强大的鼓舞力量和强烈的使命召唤,在新的征程上,作为智库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智为国所用、策为民而谋,把对党的赤诚和忠贞融入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融入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事业中去。

  下一步,中心和西部院将继续组织开展专题研讨,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作为中心和西部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状态,始终与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同心同向,在学习中不断产出高质量智库成果,为中心深入推进国家高端智库建设,为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智力支撑。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