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CAWD动态

2024-04-20 星期六

蚂蚁集团战略发展部一行到访区域中心和西部院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3565
 
  11月9日下午,蚂蚁集团战略发展部一行到访浙江大学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和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中心副主任、西部院常务副院长董雪兵,中心求是智库岗研究员、共享与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刘培林,与蚂蚁集团社会公益及绿色发展事业群合作发展部总经理张亚男、蚂蚁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监胡雪莺、战略发展部总监施涛等一行人交流座谈,就如何更好助力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围绕共同富裕理论研究、乡村振兴、乡村公益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胡雪莺总监介绍了蚂蚁集团战略发展部的工作重点及方向。她表示,战略发展部正加快布局绿色发展、乡村振兴、科技创新、公益基金等领域,希望未来可以进一步与区域中心、西部院开展战略合作,助力共同富裕扎实推进。

  董雪兵教授介绍了中心、西部院的发展历史和研究重点,并表示,目前中心已整合多家浙江省新型重点专业智库相关专家力量成立浙江省共同富裕研究智库联盟,未来将进一步深化总结凝练浙江共同富裕的实践探索,体系化推进共同富裕重大问题研究。

  会后,双方围绕后续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能结合各自特色及优势,推动开展双方在乡村振兴、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绿色公益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赢发展。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