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CAWD动态

2024-04-26 星期五

北京研究院一行到访区域中心和西部院
 
发布时间:2022-04-24     浏览次数:1316
  4月22日下午,北京研究院一行到访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和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深入交流探讨智库建设经验。
 

  中心副主任、西部院常务副院长董雪兵,西部院副院长陈健以及中心智库研究人员,与北京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袁清、副院长林成华、综合办主任郑杰欣等一行人交流座谈。双方就成果报送渠道拓展、团队建设、平台搭建等问题开展交流探讨。

  袁清常务副院长介绍了北京研究院近两年的工作情况,并就成果报送渠道拓展、人才引进、信息系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分享。董雪兵教授针对国家高端智库建设工作经验、中心编辑部团队组建及智库工作机制、人才引进、重大智库成果培育计划等方面进行介绍。与会专家学者就各自工作重点、研究方向、报送经验等开展交流探讨。

  会后,双方围绕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深入交谈,希望能结合双方资源优势,推动开展在成果报送、成果转换、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合作。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