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CAWD动态

2024-04-19 星期五

区域中心成为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智库联盟首批成员单位

  2022年6月16日上午,“全面高质量推动乡村振兴”学术研讨会暨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智库联盟启动仪式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成功举行。联盟由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牵头,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等14家涉及乡村振兴研究领域的科研机构成为首批成员单位。本次会议由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校社会科学研究院指导,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主办。


  浙江省农村发展研究中心理事长,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渭山,浙江省委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咨询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农办原副主任顾益康,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乡村振兴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原副厅长赵兴泉,浙江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刘东,浙江大学副校长黄先海,校社科院副院长程丽以及各智库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及高校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会议,共同见证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智库联盟成立,并围绕“全面高质量推动乡村振兴”主题展开研讨。

  省智库负责人、西部院副院长陈健代表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参加了揭牌、授牌仪式,并在联盟第一次会议中,围绕《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智库联盟管理办法》和《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智库联盟中长期发展规划要点》开展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据悉,乡村振兴研究智库联盟是中心继牵头成立共同富裕研究智库联盟、参与成立生态文明智库联盟后参与共建的第三个智库联盟。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