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CAWD动态

2024-04-28 星期日

  2007年5月25日上午,由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与云南省烟草科学研究所联合举办的“中华文明与企业领导者深造高级研修班”在云南省烟草科学研究所举行了开学典礼。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金祥荣教授、云南烟草科学研究所党总支书记郭生云出席典礼并致词。

  开学典礼上,金祥荣常务副院长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基本情况、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的办院意义及对西部地区人才培养方面的服务支持。同时,他对研修班学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西部研究院非常重视此次培训,每一门课程都选派资深教授任课,希望学员通过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扩大自身知识面,调整、提升自身知识结构;并为云南烟草事业的发展及地区经济的发展发挥自身的优势,做出应有的贡献。

  郭生云书记对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云南省烟草科学研究所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需要既懂科研、又懂管理的复合型人才,此次学习对提高烟草所的科技创新能力,促进烟草所和烟草行业可持续稳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郭书记希望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和云南省烟草科学研究所在今后有更多的合作。

  开学典礼由云南省烟草科学研究所副所长邓云龙主持。出席开学典礼的还有浙江大学管理学院许小东教授,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田伟刚副秘书长及教育中心副主任胡帅林老师。云南省烟草科学研究所领导、中层干部、部分科研人员等40余人成为本期研修班的学员。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