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学生社团>>心系西部

2024-04-21 星期日

研工部、西部院关于招募研究生暑期赴西部社会实践的通知

  本着“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宗旨理念,研究生暑期西部行已经成为我校研究生综合素质培养的一种有效模式。浙江大学长期以来一直把服务社会作为自己的崇高使命,尤其致力于利用自身的科技和人才优势以及东部地区的经济优势服务西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定于2013年暑期选派研究生赴贵州、宁夏等地进行社会实践。
  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对象
  1、浙江大学在读研究生和博士生;
  2、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对所选课题有较为深入的研究,最好已有一定研究成果;
  3、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团队精神;
  4、有志于投身祖国西部建设事业者、有意在西部就业者优先。
 
  二、实践时间
  2012年7月,为期两个星期左右(具体出发时间待定)。
 
  三、报名截止时间
  2012年7月3日。
 
  四、报名方式
  填写西部行申请表,将电子版发至邮箱hr_spdc@126.com,电子邮件和申请表命名格式:西部行-省份-院系-姓名,并将纸制版交给玉泉校区教11-221室方磊老师。(纸质版需院系、导师签名同意)
 
    五、社会实践选题
  贵州队:赴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暑期实践,需产业经济管理、区域规划等专业研究生3-4人,参与当地区域产业经济规划课题研究。
 
  宁夏队:赴宁夏团区委学校部暑期实践,需金融、城建、工业经济、教育、商贸等专业研究生各1人,参与当地具体社会实践岗位锻炼及相关课题研究等工作。
 
浙江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
                                           2013-6-28
 
附件:浙江大学研究生2013暑期赴西部社会实践申请表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